close

05.jpg

想了很久終於幫寶貝買了BKids的遊戲毯~~~開個箱給大家參考

想了一陣子才買,本來一直覺得這種東西很不實用...

不過看到這一個Bkids的覺得有很多種用法感覺未來可以一直持續使用(可能吧XD)

所以還是敗下去了~~~~~~~(最近真的想剁手指)

買來是要放在房間的,因為嬰仔的玩具只有一隻很火紅的大象(對!敗家的媽媽連大象也買了XD)

覺得還是少了些什麼….(加上媽媽很愛在房間東摸西摸,希望有個東西可以吸引他注意力XD可以暫時不要找媽媽XDDD)

02.jpg

跟老公討論了一下才決定買一個多功能遊戲毯~~ 

03.jpg

遊戲毯本人長這樣~

(因為拆得太快忘了拍XD..)

16.jpg

17.jpg

 

上面還印有很多種寶寶可以使用的方式~目前是還沒有每種都用過~(都讓他躺著趴著玩抓抓而已)

不過一開始其實買了之後很緊張

怕寶寶不肯躺在上面玩

因為我的嬰仔很三分鐘熱度…

任何事情只要一下下就會開始哭= =

15.jpg

打開的時候是長這樣~是說其實如果要當遊戲毯的話也可以直接就這樣把寶寶放上去

然後放在床上也不怕口水滴的床上都是XDDD

12.jpg

再把那兩根”樹根”組裝起來就差不多完成了

比較麻煩的地方是還要把兩邊綁起來

14.jpg

再把安撫玩具掛上去就完成啦!!!!

然後我就把遊戲毯先放在躺椅上面看寶寶買不買單….

 

04.jpg

 

如果是在床上可以不用另外放枕頭

但我怕躺椅太硬所以就先放了一顆小枕頭~

沒想到我把嬰仔放在上面半個小時都可以自己玩

平常不管是躺著坐著都無法超過五分鐘 就會哭!!!!(超崩潰…)

三個月前明明很愛做nuna搖椅的…現在也變成餵副食品才坐XDD

05.jpg\

遊戲毯有綁繩可以固定住~

紅圈的部分就是我綁在躺椅上面~不會被寶寶亂抓遊戲毯大概就飛到寶寶臉上了

IMG_6715.JPGIMG_6720.JPG

其實也可以當作小地墊使用

現在還不會爬所以還沒買地墊

覺得還不錯~

 

IMG_6725.JPG

厚度很夠不怕會弄傷寶寶

06.jpg

出門時可以將遊戲毯上面的娃娃拆下來放在提籃推車上~

出去玩的時候也方便

 

因為現在她會開始亂抓東西~給她抓抓也好!不然一直瘋狂吃手

 

07.jpg

08.jpg

 

我覺得實用的原因是因為上面的娃娃還可以拆下來放在推車或是提籃上面,因為我實在不愛花錢在這些安撫用具上,覺得這樣可以一個東西好幾用才比較划算~

 

材質上面是有點滑滑的不是毛毯的~蠻好清理

13.jpg

因為我也蠻怕毛融融的毯會很容易沾到灰塵

 

寶寶躺在上面還有小鏡子可以看到自己的臉,我覺得蠻好玩的~

18.jpg

 

09.jpg

10.jpg

出門時也就直接將拆下來的玩具掛上去讓他拿來抓抓,吸引他注意力(像我朋友的小孩就很不愛坐汽座,這方法有稍微能讓寶寶安靜)

不然平常就會想要哭哭討抱(真的很欠揍XD)

也有考慮過健力架的東西,不過問題還是覺得上面東西不能拆,等到寶寶不想躺會翻身的時候應該就沒用了,但這個遊戲毯把玩具拆掉還可以全部放平,當寶寶睡覺的墊子~

 

 

搭到母親節活動還送洞洞毯一件~

IMG_6964.JPGIMG_6965.JPG

夏天到了洞洞毯我也看了好久~一直在想要買洞洞毯還是豆豆毯~

這個寶寶也蓋的蠻舒服的,不吹冷氣蓋著、或是坐在推車或汽座也能蓋~

20.jpg

阿不小心在遊戲毯上睡著當然也是能蓋XDDDD

所以買到也算賺到了吧~~~

分享給跟我一樣為了健力架、遊戲墊…在煩惱的媽咪們~~~~^____^

 

 

arrow
arrow

    candice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