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80_0.JPG

 

寶寶邁入10M了,自從她開始上下排都長牙後我就拋棄了泥之路

決定給她練練牙齒咀嚼

所以就開始吃粥,但粥也吃了兩個多月

所幸最近換點不同的口味給她試試

 

於是誕生了番茄豬肉蔬菜通心麵佐南瓜蛋黃泥(名字有夠長XD)

其實也是因為剛好想要給她試試蛋黃

所以也順便加了進去

 

接下來食材準備是:

馬鈴薯

番茄 

蔬菜

豬絞肉

洋蔥

紅蘿蔔

南瓜

蛋一顆

IMG_2118.JPG

其實我覺得就是寶寶已經吃過或常吃的都可以切碎碎的加進去

(有機三色豆我加了一小把)

量的話就依照寶寶的食量自行加加減減

因為我是要煮一天份的所以有比較多哦

 

順序:

(1)先將通心麵煮成軟爛狀備用(大小可再用剪刀剪成一小段一小段方便寶寶入口)

(2)同時將南瓜入電鍋蒸爛備用(蒸熟後用湯匙壓成泥即可)

(3)再另外起鍋→煮高湯(我都用蔬菜高湯)→切丁材料依序加入最後再把肉丟進去

都煮的差不多後再直接把通心麵丟入蔬菜料那一鍋

 

煮個兩分鐘就可以起鍋囉!

 

PS.水煮蛋煮好後將蛋白與蛋黃分開,蛋黃壓碎直接放置在最上層就完成啦!

還是要依照寶寶咀嚼狀況調整通心麵的大小喔

我餵食的時候有再用剪刀剪碎碎的才敢給寶寶吃

IMG_2080_0.JPG

 

 

照片因為相機記憶卡壞了所以只剩手機照片了...

只好等我下次煮的時候補囉^.<

 

 

arrow
arrow

    candice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