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不知道大家對於留長髮的女生要是頭髮毛燥泛黃的感受是什麼,我個人是非常無法忍受,但礙於一個有少女心的人妻媽媽來說,又完全不想要因為什麼好整理!短髮洗頭省時間等等的因素來忍痛將我的長髮剪掉XDDD

IMG_2994.JPG

因此除了上髮廊整理我的頭髮之外,最近也都在開始物色一些護髮油或是護髮產品,今天試用的是日本原裝進口, 樂絲朵-L摩洛哥護髮精華油(滋潤型)

04.jpg

"注入奢侈滋潤感 確實濃密型"

讓粗硬髮質變得像絲緞般柔滑且具光澤感

修護受損髮質同時也讓頭髮柔軟滑順

讓頭髮富含滋潤又不黏膩且輕盈的使用感

可當洗髮後保養或造型前使用 

 

原諒一個當媽媽把所有時間都必須安排在顧小孩與工作上面,所以我本人真的超級不喜歡"使用後必須沖洗"的護髮產品,還要等待五到十分鐘才能沖掉實在非常不適合我,(光是吹頭髮都已經要我老命)每天都在幻想有沒有自動洗澡洗髮機的發明(跪地)

02.jpg

再加上自己都有染髮燙髮的習慣,導致長髮保養真的要花費更多的心思!髮尾容易毛躁乾燥等問題我都遇上了!這次靠著 樂絲朵-L摩洛哥護髮精華油(滋潤型) 改善了我洗完頭吹完髮後頭髮乾燥的窘境,看到(免沖洗)三個字真的必須囤貨!

 

03.jpg

講了這麼多究竟什麼是摩洛哥油呢?

使用如同深海一萬公尺的壓力去做高壓處理所提煉出的摩洛哥油。
透過超高壓處理,與一般的摩洛哥油比較起來更能夠滲透至髮中,
可以滋潤頭髮並防止毛躁,讓頭髮輕盈柔順且富有光澤感,輕鬆打造上質髮。

 

簡單來說就是將你的髮質達到柔順富有水分的效果吧!(媽媽簡單的腦的理解)

用了三四天已經覺得不能沒有它了

小小罐的其實帶著出國或是出差也都很方便

05.jpg

因為我屬於超長髮,所以大約按個三下,可以依照個人髮量做調整喔

07.jpg

透明略滑,不會太油!聞起來非常舒服~很香耶!有一種花香的味道

 

08.jpg

接著輕輕將髮絲抓順然後抹上去

 

09.jpg

就這樣順順的將摩洛哥油充分的抹上髮絲,會發現本來有點乾澀的髮絲漸漸得越來越順

 

江江!!

10.jpg

先抹了半邊的頭髮,蠻有光澤的,也不毛躁

 

13.jpg

在看近一點,我原本以為會有點油油的,看起來像很多天沒洗頭那樣

可是完全不會!完全不會!

其實摩洛哥油吸收進去之後頭髮是看上去很有水分油分

不像剛開始乾燥缺水的髮質

12.jpg

其實不管長髮短髮,頭髮就像我們的第二張臉一樣,要充分的保養才會有閃亮的光澤,看起來人才會有精神!上網查了一下銷售通路:台隆、日本藥妝堂、日藥本舖、佳瑪百貨精品生活館
tomod"sA+1精品百貨、四季精品百貨、小三美日、city superpchome線上購物
都有賣哦!

 

14.jpg

 

每次去洗頭大家都問我頭髮是真的嗎還是接髮,真的啦!!貨真價實!

短髮要保養,長髮更是要啊!不然看上去真的很像幾百年沒整理頭髮

這樣出門妳開心嗎~開心嗎??當然不開心呀!

抹完護髮油之後頭髮就這麼順了!分享給沒時間等待五到十分鐘護髮沖洗的學生還有媽咪們XDDDD

真的方便又不會花太多時間~媽媽育兒好物又增添一項(誤)

 

 

 

這邊看詳細哦!
官網http://www.lucido-l.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ucidol.tw/


 

 

arrow
arrow

    candice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