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jpg

收到這兩支商品已經兩周的時間囉,也是用了一周決定來寫文章給大家,這是我目前用過最不黏膩的精華液以及乳霜,以往自己用乳霜的經驗都是隔天眼周附近會長小肉芽,因此我對於乳霜這種東西很感冒(可能自己肌膚不能擦太油的)但這次試用結果覺得貼妝效果很好,保濕效果真的很不錯。

03.jpg
 

左邊這瓶是|角鯊系列-保濕修護精華液:給予肌膚水分、鎖水保濕

左邊小瓶是|角鯊系列-保濕修護乳霜:提升肌膚補水力、鎖水修護、保水

 

其實我自己本身長期以來一直都用保濕系列的產品,因為保濕度夠就不容易出油也就不會長痘痘粉刺、臉也不會乾裂、重點就是!!也就不容易長皺紋啊!因此美白產品我幾乎是都沒有在CARE的!唯一要求就是一定要夠保濕!我的人生只追求保濕!沒有別的XD

 

08.jpg

盒底也都有製造以及保存日期,有些廠牌是刻在瓶身時間久了還真的會看不清楚到底何時過期^^”

 

04.jpg

▲剛洗好臉的地方媽媽

洗完臉之後我就直接上精華液了

產品覺得夠保濕就不用先上化妝水這麼多步驟…很累捏!

 

06.jpg

按壓式的好處就是一次按一下就夠整張臉使用了!非常省,質感是屬於有點稠也有點水水的那種精華液,很好推好吸收,不會有市面上精華液擦完臉黏黏的感覺

 

09.jpg

一上完精華液就覺得額頭開始發亮啦!(這就是我追求的光澤感啦XD

 

11.jpg

接著是保濕修護乳霜,這種乳霜我真的蠻喜歡的,文章開頭我也說過我真的對乳霜類的東西不是很喜歡,第一有些會有點黏,第二太過滋潤我會長肉芽,但這瓶蠻清爽的,有點像比較溼的優格這樣而已,也是很好推,三兩下就吸收了~

 

12.jpg

上完保濕產品後臉真的非常保濕又有光澤,看起來皮膚就很亮很有精神!您說是不是(手心敲手背)

 

13.jpg

接著我就會進行上妝的步驟,其實也只是上個BB霜,因為這樣的太陽不擦點隔離的真的很容易長斑阿!(大忌)

男人說什麼愛素顏!除非妳素顏長的跟嬰兒肌膚一樣白嫩阿不然還真的要素顏出門嗎各位!??

寧可相信世上有鬼也不要相信男人那張嘴(筆記)

這種太陽還是乖乖地上點東西讓肌膚有保護隔離髒空氣跟紫外線吧!

 

14.jpg

天之境的保濕保養品真的保濕度是很足夠的,當然偶爾自己也是要敷個面膜補個水,但基於一個每天早上起床還要弄小孩的東西…這樣的速度上完妝還能有光澤感我已經覺得我效率很高了!當媽媽千萬不能有憔悴的樣子啊啊啊啊啊啊啊

 

陽光下覺得蠻有光澤

 

IMG_2743.JPGIMG_2741.JPG

保濕度基底有做好的話,上什麼粉底或是隔離霜臉都會看起來很輕透又有光澤,這就是為什麼當新娘之前新秘都會說要一直敷臉保濕,自己在家保養也是同樣的道理~

 

IMG_2724.JPGIMG_2740.JPG

 

用完之後可能還會想要再購入XDDD

 

 

網址在這自己看囉!

天境銷售頁網址http://www.skyacqua.com/
 

現在新品試用有6折優惠歐

折扣碼: Q6LpcF

 

 

 

arrow
arrow

    candice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